茶子

日常坑选手。
又是一年想开坑写文的时候

拉郎和跳坑见长
码字与画画无能

嗑的很多
产的很少
不定期诈尸选手
蹲坑全职/豚骨拉面/JOJO
近期沉迷承花中

《我许撩撩不信撩不到你李怼怼》

许撩撩很撩,李怼怼很怼。我不由脑洞大开,许撩撩去撩李怼怼...                                                                                  李泽言:不要总是撩我,浪费时间                             
许墨:我不仅撩你,还想养你 
攻受..我定不下来...傲娇忠犬总裁攻和温柔腹黑科学家诱受?温柔腹黑科学家攻和傲娇口嫌体正直总裁受?                      
不管了 先上文233
                                                                                       (许墨将研究计划发给李泽言)
许墨:收到了么?帮你修改的研究计划书我已经发过去了。
李泽言:收到了,我会看过之后会和你确认。(迟疑一会儿)这次麻烦你了,你的项目申请我会尽快批下来。
许墨:就这样感谢我?
李泽言:不然呢?(迟疑一会儿)许墨,你听好了,你的名气虽然大,但是多半是参加了节目得到网上虚名,在科研领域根你根本就是初出茅庐,纵使你天赋甚高,你的新项目风险那么大,你以为除了..别人会愿意投资你么。好好珍惜自己换来的投资机会吧
许墨:(轻笑)我知道你担心我
李泽言:呵,那你还真是想多了。
许墨:口是心非,不过,我还是很喜欢。
李泽言:(脸红)幼稚。
许墨:不过,你猜错了我想要什么,项目申请我自然尽全力,难得李大总裁你欠我一个人情,比起科研项目,我还有更想做的事情。
李泽言:有话快说,别浪费我时间。
许墨:你的时间是被浪费,但对我来说这样的时间却很珍贵。我想让你给一个人放个假,一天时间。
李泽言:哼,我当是什么愿望。不过,怕是不能遂了许大科学家的心愿,我们公司的规定一向不允许随便休假。
许墨:那要是制定规定的那个人呢?可以给他一天让他逍遥法外么?
李泽言:(脸红)白痴。
许墨:我知道你这段时间为了这个事情很辛苦,如果不是我无理取闹一下,你一定不会舍得给自己放假,看到你这么辛苦,我很心疼。(顿一下)公司的事情我无法帮你分担,但是我还是想为你做些什么。为了防止你拒绝,我会把时间地点发给你,如果你不来和我约会,那我就会一直待在那里等你,我可是言出必行的。那么早点休息,晚安。
李泽言:(脸红)混蛋,竟然敢挂我电话。
手机提示:(时间地点)我会一直等着你,阿言。
手机屏幕上来电人显示:阿墨。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