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子

日常坑选手。
又是一年想开坑写文的时候

拉郎和跳坑见长
码字与画画无能

嗑的很多
产的很少
不定期诈尸选手
蹲坑全职/豚骨拉面/JOJO
近期沉迷承花中

【叶乔/哨兵向】所向之光(七)

Chapter 7
   两个月前,嘉世帝国。
   “叶修中将,你竟然会用这种疯子递交的实验报告对我施压?让我来猜猜吧,是最近刚被下令撤职的那个疯女人连同她们的同伙对你说了什么吧。”嘉世帝国会议大厦的最高层里,崔立皱着眉看着不远处叼着烟望向远处的叶修。
   “叶修!”崔立揉了揉眉头,“你现在是嘉世的中将,前途无量。那个疯女人的一席话怎么能信”,崔立刻意把前面的一句话念的很重,威胁的意味不言自明。
“我见过陈果,她根本没有疯。我需要一个解释。关于这个试剂。”说着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极小的试管,绿色的液体闪着妖冶的光,不远处崔立脸上震惊的表情一闪而过,即使再快,也理所当然地被叶修扑捉到“疯了的是你们。”叶修的目光注视着崔立,如鹰般的尖锐目光近乎要将眼前的人从里到外地看穿,气压沉重地崔立甚至抬不起头来。
“叶修,我奉劝你不要自作聪明。你不会不知道你为什么一直升不到上将吧。看看嘉世军部现在的状况,军人实力下滑,纪律松散,结党营私,连续这么多年连失前三的地位,你不仅一直不愿尝试新的方法,反而傲慢自以为是地用自己的训练方式,你都不看看现在整个军部有几个人愿意站在你这边,如果不是我一直向皇室力保你,你以为你还能安稳地待在这个位子上?”崔立口气阴沉,随之口气又变得温和“叶修,你是嘉世的人才,你要知道嘉世的平台对于你的作用,如果没有嘉世,你又怎么会有今天的辉煌。所以...”软硬兼施,回避问题,真是一幅令人厌恶的皇室嘴脸。
叶修怎么会不清楚,整个联邦内实行的是高度自治,所有国家之中,唯独嘉世作为帝国保留了皇室的权利,然而随着叶修带领军部实力的崛起以及皇室的更新换代,两者间的矛盾不可避免的出现,皇室将叶修认作是危险的合作对象,在新的国王继承王位之后,削弱军部,架空叶修,选择新的代理人,他自以为做的行云流水,但是暗中行为带来的结果却也让嘉世军事力量第一的神话被打破。
令人发笑的是,这位国王似乎并没有为自己的做法感到抱歉,而是在密谋之下开启了联邦禁止的改造计划。兴欣市作为嘉世最大、最繁华同样也最复杂的城市,人多眼杂的地方,被理所当然当成了药剂的试点。而崔立口中的疯女人——陈果,是兴欣的前一任市长,她做事果断泼辣,并不将皇室放在眼中,和政客们普遍的狡猾嘴脸不同,陈果的作风倒是吸引了无数的追随者,故而陈果也被皇室认为是同叶修一样的棘手对象。而研究改造剂,以陈果刚正的性格,稍稍的暗示就足以让她怒火三丈,既可以实验又可以顺手拉陈果下马,一石二鸟之计,从不计较该计较的东西。
“嘉世现在成了这样,你们倒反问我原因么?”叶修冷冷地说道,情感没有丝毫波澜。
“叶修你别太自以为是,我劝你好好地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安静地待在嘉世,你的未来只高不低;如果你要趟这趟浑水,你以为联邦法院会因为这样一份数据而接受你对于一个帝国的起诉,更何况那个试剂你不会不知道,检测出来的结果根本就不足以定罪,你以为联邦最高层会因此和嘉世对抗,又或者你以为别的国家会帮你,别天真了,你以为政治是你这样的人可以想的明白的么”说着说着崔立不自觉的放松了下来,对啊,当年走这步棋的时候就早已经想好了,万无一失的计划,何必怕眼前这个人,想着更是带起了笑意,翘起二郎腿,看着叶修道“醒醒吧,叶修,即使你身居高位,也不过孤身一人。”
“我是个军人,不是个政客,想不明白你们口口声声说的政治,那个词从你嘴里说出来真是脏。可是政治有这么脏吗,不,有人就不脏,说到底是你们心太脏,结合热的后果的承担者你们有考虑过么?为什么哨兵体质要始终保持在一定的比例之中你们想过没有?我不知道你们生产这样的东西是干什么,我劝你们早点结束,给自己留条后路。”
“呵呵,我心脏,像你这样的天才哨兵,仅仅依靠天赋就可以一举登上高位,甚至强大到可以不需要向导的你站在高处指指点点,说我们心脏,你以为你有资格么。”
办公室的气氛凝固到了冰点。下一秒,防卫系统突然启动。
“叶修中将,因涉及叛国罪,嘉世皇室下令,即刻进行逮捕。”
眼前的崔立脸上挂着骄傲的笑容,冰冷的武器指向叶修,这一刻,终于来了。
陈果发现药剂的事情的确是皇室特务有意透露的,但是违背常理的药剂以结合热过多次数为代价却是在强奸案件多发之后让陈果疑惑的。对于哨兵而言,结合热和普通人的生理欲望一样正常,只是由于哨兵和向导的天然体制,向导会被哨兵的结合热影响,遇到实力强大于向导的哨兵,会直接无意识迎合交合;对于普通人,本身却不会被哨兵的结合热影响。为了防止哨兵结合热时造成的伤害,普通人和向导都会随身配备装有结合热抑制剂手枪,也许向导受到吸引会不去开枪而是迎合交合,但普通人却可以利用手枪很好保护自己。
陈果的发现便是在那些注射过的人面前,手枪内的抑制剂是失效的。愤然、追探,却始终无法拿出对于药剂的可信的数据。反而被叛国的疯女人这样的称号送进了监狱。
嘉世在哪里偷偷生产违禁药?生产这种药剂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如果是为了增加军部的实力,那么这样的药剂不仅不可能达到目的反而会引起联邦的注意?更何况微草也有这样试剂的流行,如果真的是嘉世为了可笑的一己私欲,怎么可能把辛辛苦苦的试剂流传开来...
   浴室的雾气弥漫,温暖的水从叶修身体上划过,想到崔立说的话,没来由的陷入了沉思,即使身居高位,也一直孤单一人么?只要自我控制足够强大,成为黑暗哨兵有何不可?
生来就拥有强大力量的自己真的能够体会弱者和普通人的心情么?
   站在制高点上么....想想也是啊.....生来具有力量的自己真的能够对于那些渴望力量的普通人加以指责么?突然间乔一帆的干净的面庞出现在眼前,不对,有的孩子就可以突破这样的门槛,用自己的努力,去做到超乎普通人想象般的出色,叶修的唇角在他自己也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不禁上扬。
关掉淋浴器,将乔一帆准备的浴巾裹在下半身,将毛巾一半披在肩上,擦着头发走出了浴室。
客厅里灯光很暗,乔一帆已经在沙发上睡下,听闻声音,揉了揉眼睛起身,“前辈洗好了么,我去取吹风机。”说着便要从沙发上起身,叶修将手放在乔一帆肩上示意他不用。
“头发短,擦擦就行了。倒是你,打算睡在客厅么。”
“我睡觉不安静的,我害怕影响前辈休息。”乔一帆无奈地笑道
“你啊,好歹也是个伤员,听话去床上休息,我睡这儿”
“可是沙发太小了,如果前辈不嫌弃的话,可以和我一起睡。”仿佛是鼓了偌大的勇气,乔一帆尽量压抑自己的心情,语调平静的说着。
“好啊。”叶修停下擦拭头发的手,看着乔一帆笑了笑,昏暗的灯光照亮他半边英朗的面庞和半裸的雕刻般的完美身材,暧昧的气息在两个人之中浮动。
乔一帆乖乖地躺在床上,只占据靠窗的小小部分,背对着身后擦拭头发的男人,脸烧得有些发疼。
另一侧的叶修也同样无法入眠,想起了乔一帆刚刚揉着有些泛红的眼睛,轻声邀请的样子,一股燥热从下半身迅速燃烧至全身。在自己还未意识到之前,手就已经不由控制地轻轻覆上了青年的腰际,柔软光滑的皮肤吸引着他一寸寸向上在胸前的挺立之处狠狠地欺负,下半身胀的难受,想要拥有眼前的人,这种愿望从来没有这么强烈。
身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动,模糊中醒来的乔一帆对上的是叶修被欲望填满的漆黑眼眸,温度高的吓人的手游走在自己的身上,在自己敏感的胸口上不留情的欺负着,下半身紧紧接触,那个硬的吓人的东西,乔一帆自然知道是什么,叶修低下头轻轻啃咬乔一帆的颈侧,舌头舔舐着被咬的发红的皮肤。
“嗯”身下的人暧昧的呻吟让叶修的脑袋更加混沌,从颈侧亲吻到唇边,“前辈...不要...”带着无力的哭腔的声音突然间让叶修变得清醒,眼神突然变得清晰,眼前的孩子在自己身下发抖,衣衫不整,颈侧的吻痕满布情欲的色彩。
叶修啊,叶修啊,你简直是个禽兽,怎么可以把这个人弄哭,怎么都不可以把这个人弄哭啊,“抱歉”他低下头在他耳边这样说道。

---_TBC
暑假更新果然愉快啊2333333每次都可以是大粗长。
这一章有交代很多很多背景和私设,基本上对于前面的叶修被驱逐是,绿色试剂啊,结合热私设啊都有一定交代。
后面,嗯,是想开车,毕竟没开过,但是如果开了的话,这个故事就变成了“震惊 我和我的偶像一天之内拥抱 亲吻 上床”2333333这样就太快啦。
我感觉小天使对于叶不羞的感情很深刻,并且需要一个突破口意识到这是爱情;叶不羞对于小天使已经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好感,嗯,让我再来添柴加火嘿嘿嘿~
嘛(›´ω`‹ )说不定我那天一冲动先写个H呢嘿嘿嘿
各位看文愉快~木马~木马~
关于联邦和各个国家内部的关系 我觉得就是高度自治吧,可能自治程度高于我国和香港地区,所以即使改换国籍也并不是多么困难和奇怪的事情哦~给后面小天使回兴欣 离微草以及事情最终的解决做个背景铺垫。嘿嘿

评论(21)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