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子

日常坑选手。
又是一年想开坑写文的时候

拉郎和跳坑见长
码字与画画无能

嗑的很多
产的很少
不定期诈尸选手
蹲坑全职/豚骨拉面/JOJO
近期沉迷承花中

【叶乔/哨兵向】所向之光(十四)

Chapter 14

因为男人的一席话而沸腾的整座拍卖厅终于在药剂的价格公布之后变得略微有些安静,不少人似乎开始怀疑这个比预估低得多的价格里是否酝酿着不为人知的阴谋。根据杜鹰的说法,诺亚计划本身就并不是为了谋取真心合作者的钱财和利益,而是希望第一批人在以后成为诺亚计划的助力,只是由于改造的条件所限,每一个包厢只有一个资格。

来不及沉浸在男人魔咒般的话语之中,乔一帆仔细思考着关于绿色试剂的一切消息,叶修从黑市上抢回来的试剂——杜鹰承认被误认为增强剂的绿色试剂的确是从他这里流传出去的,既然他敢放心地将那批药剂在金都地下贩卖就说明仅仅凭借一瓶药剂无法完成哨兵的改造,难道除了这个药剂之外还有别的药剂一起使用,或者是,有一些不为人知的使用方法才能完成改造。问题的关键或许根本不在于对于绿色试剂的解析上,怪不得、这些人不论是眼前的男人还是嘉世敢让绿色试剂的消息为人所知...

和乔一帆一样,叶修也分析着关于绿色试剂的种种消息,并得出了和乔一帆所想基本相同的结论,这让叶修更加坚定自己必须参与这个荒唐计划的决心。

叶修和乔一帆所在的包厢自然也得到了一个名额,随着压轴戏的结束,各个包厢内的人员被带出去返回酒店继续参加晚宴,服务生有礼貌地敲响叶修包厢的门,随即带领二人出去,警觉敏感如叶修,在兜兜转转几个回合之后就发现这并不是来时的路,下意识的先仅仅握住乔一帆的手,碍于自己的伪装,叶修自然不能表示出什么,只是尝试着不断按照来时的道路规划必要的逃离路线。

在叶修尚未反应完全之前,服务生有礼貌地停下,根据方位叶修感到此刻他正身处在酒店的后门方向,摘下眼罩,略带刺眼的水晶灯光芒使叶修有一阵眩晕,不出所料的是,面前坐着的男人杜鹰,

“说实话,叶大公子这一次这么爽快地参与作为杜某,实在荣幸之至,只是...”

“只是?”

“叶家与杜家向来不混一条道,杜家混的道上重视讲义气,老祖宗留下的规矩可是一个字都没忘过。叶家信誉向来都好,但是...”

叶修明白杜鹰口中说的,为了金都完全独立的发展,金都内的人做某些见不得光的事情可以内部靠实力解决,但是绝对不允许与联邦国家有任何联系,否则会被金都集体驱逐,这件事情自然也包括在其中,杜鹰的然渴望拉拢明面上的某些势力,但是说到底还是格外小心谨慎的。

“杜老板是这对我放心不过”叶修疑惑,微微眯起眼睛带有些冷峻的眼神看向杜鹰。

“叶大公子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们可是合作关系不是么,其实我需要的东西也很简单。”杜鹰站起来,走到叶修的身侧。

“哦?我手里竟然有杜老板需要的东西么?”叶修看着杜鹰走到自己身边,在杜鹰强大气场的压力下却仍旧高傲的仰着头。

“叶大公子,我杜某人很是钦佩,更愿意合作,只是为了我们的合作更顺利地进行,我希望叶大公子能给我一件重要的物品作为抵押,就比如——乔先生?”杜鹰此刻的目光落在乔一帆的身上,青年俊美的脸上快速闪现过一丝震惊,随即很快恢复平静,眼神却是很快速地看向叶修。

“我早说过,他是我的人,奉劝过杜老板别打他的主意”叶修没有想到杜鹰依旧在打乔一帆的主意,不知道杜鹰到底要做什么,饶是叶修也不由觉得有些担忧,又或许只要涉及到乔一帆叶修就没办法不管。

“叶大公子会错意了,我并不是要对乔先生怎么样,只是暂时为了确定叶大公子的合作真诚度而不得已出此下策。”

“杜老板难道觉得我这一条废腿还不能够成为我们合作的理由么?”叶修心里盘算着如何回应,说出这句话时表面上仍就得云淡风轻,内里实则夹杂着愤怒、不甘以及隐忍。

叶修在博弈,短短的一个晚上,乔一帆已经深深的感受到了和自己这么多年来生活完全不同的翻天覆地的另一个世界,杜鹰这样的角色在他眼中宛如深渊一般,带着不可捉摸的野心和诡谲,一想到叶修要一个人要只身潜入这样的虎穴之中,况且这只老虎还对于叶修疑心重重,乔一帆就觉得手脚冰凉。

“放心,我并不是要对乔先生怎么样,我杜某人虽然的确对乔先生有好感,但是既然是叶大公子手里的人,我又怎么会轻举妄动,不过是想请乔先生去我那里坐坐客,一旦计划完成,自然完璧归赵。”

原来如此,将乔一帆扣在自己手中做人质么,这样保证自己参与这项计划并且不会向外透露不该透露的东西么,看来对于这一批人杜鹰的目的不仅仅是改造这么简单,恐怕是要在此过程之中培养将这些人培养成自己的势力,想要站在最顶端么,叶修在心底唾弃着刚刚还在喊叫着公平的男人。

“唯有他不可以,其他的条件杜老板可以随意提。”他绝对不能再头脑一热自私地将乔一帆带入险境了,说到底,这些终究是他一个人的担子。

叶修语气坚决,杜鹰勾起唇角摊了摊手,“既然是这样,那么叶先生请回吧。”

叶修倒是没想到杜鹰肯放走他这一条大鱼,既然如此,那也就只有先终止这个计划了,叶修看向身边的人,勾起唇角温柔的一笑,本就被黑色西装衬托的帅气沉稳的一笑让乔一帆不由失了心神“我们走吧。”

望向男人温柔如水的笑容,乔一帆险些失神,又是那样,用这样笑容将安全留给所有他守护的人,自己孤身去面对险境,去承担最重的单子,本以为取得信任的乔一帆却只觉得委屈,不是替他自己的弱小而难过,而是替这个男人的强大而难过。

拥有力量真的那么重要么,似乎不是,为什么需要力量,是因为人们有所渴求,叶修渴求着真相和正义,将阴谋暴露在阳光之下,解救那些因此而受害的人;杜鹰一群人渴望着那些限于身份而无法获取的利益,说到底每一个到底是心怀怎样的目的才是更值得在乎的,那么自己即使并没有那样的力量,也希望去帮助那个追求真相的男人。

乔一帆从来没想过逞强,除了成为一个顶尖的实验员他别无所求,可命运总会把人们带到风口浪尖,杜鹰口中的计划将会引起一场多么声势浩大的灾难他难以想象,可他知道眼前的人一定可以阻止,自己绝不能成为他犹豫和放弃的理由。

那个人的名字,就是一个太平盛世。

怎么会这么冲动呢,乔一帆不知道,他鬼使神差地走到叶修面前,踮起脚尖,贴上眼前男人柔软的嘴唇,就贪心这一次,前辈,我也想和你努力的追求一样的东西,我会尽全力帮你。

青年樱桃般诱人的嘴唇就那样突然贴上,柔软的触感和鲜艳的色彩让叶修也无法把持,大脑一瞬间失去思考的能力,也顾不上杜鹰在场,未拿拐杖的一只手狠狠地将人带进自己的怀里,趁着青年换气时将舌头深入,放肆地舔舐着所触及之处,乔一帆被叶修的攻势逼的不断后仰,只能伸出手环住叶修的腰以维持平衡。长时间的接吻让乔一帆喘不上气,看到怀里的人脸颊不断涨红,叶修坏心地舔了一下青年的嘴唇,然后才意犹未尽的放开他。

“前辈,一直以来我仰慕你,从很早很早之前,所以我希望你可以获得你需要的东西,所以....”乔一帆轻轻推开叶修搂着自己腰的手,走向了杜鹰身边“不过是被杜老板请去做客,只要是为了前辈,我愿意。”

叶修被乔一帆的举动吓了一跳,随即明白了过来,这孩子心里太明白杜鹰这条线索的重要性,即使和嘉世无关,杜鹰的计划也无法让叶修弃之不顾,保护一个人到死是给他遮风避雨还是让他不断成长?叶修迷茫了,可在下一秒,突然勾起一个桀骜的笑容,要是连自己喜欢的人都保护不了,他这个顶级哨兵的名头难道是个笑话么?他不仅不会让乔一帆出事,还一定要将这件事从头到尾搞个清楚。

长期以来没有出路和线索的迷茫在这一刻突然烟消云散,他可是叶修啊。走到乔一帆身边,轻轻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
“我听你的。”随即扭身,目光突然变得凛冽,“既然如此,还希望杜老板多加照顾。”

TBC
杜鹰:老子他妈看你们全程秀恩爱 临走还要瞪老子一眼 老子容易吗!
叶修:呵(轻蔑笑,并拿出乔一帆对单身狗杜鹰造成一万点伤害)

本来说赶上七夕更新的 (还不是你懒)
不过~
他俩亲了!亲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文愉快啊嘿嘿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