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子

日常坑选手。
又是一年想开坑写文的时候

拉郎和跳坑见长
码字与画画无能

嗑的很多
产的很少
不定期诈尸选手
蹲坑全职/豚骨拉面/JOJO
近期沉迷承花中

【叶乔/哨兵向】所向之光(八)

Chapter 8
       一切像是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身上还残留着叶修所特有的淡淡的烟草味,乔一帆知道在卧室外的叶修一定已经服下了抑制剂,毕竟自己不是向导....看来,选择自己,还是有点好处的嘛,勾起唇角苦涩的笑了笑。突然没来由地有些难过,反抗前辈的行为不过是自己无意识的本能,但是如果是前辈希望自己这样做,自己一定会毫不犹豫地答应吧,即使只能缓解他半分的难受,即使只是一夜情,能为他做一点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够了。乔一帆如是想着,懊悔自己推开了身前人。被吻过的地方微微发烫,心里却夹杂着满满的苦涩。
       浴室内冰冷的水在抑制剂发生作用后彻底扑灭了叶修身上的情欲的气息,男人坐在浴室里,狠狠地捶了一下地板。结合热于他而言也不过是定期发生的生理现象,药物控制就能保证万无一失,可是今天...怎么会对那个孩子就忍不住了呢,想起乔一帆被压在自己身下时动人的模样,一股燥热没来由的竟然再次出现,来不及思考原因,只能再次用冰冷的水把自己的旖想强行压住。从浴室出来走到卧室门口,却发现乔一帆房间里灯竟然还亮着。
       叶修靠在门上,手放在门把手上,迟疑了一下,最终没有推开,隔着门轻声道:
     “一帆,关于今天的事情,我很抱歉。我保证这样的事情不会有第二次。”
       房门没有开,卧室灯光暗了下去,叶修皱着眉转身,正在那一刻,身后的房间里传来青年干净而温柔的声音,“前辈,我没关系的,我相信前辈的。不会因此芥蒂的。”即使隔着门板,声音中也满怀真诚。
       坐在沙发上的叶修怔了怔神,这个孩子啊,真是太温柔了,那么好的孩子竟然愿意相信自己么?自己真的那么值得相信么?这一切如果失败了怎么办,那可是在用那个孩子的生命和未来开玩笑,为什么这么相信我呢?叶修不由自主地点起一支烟,走到阳台上,深夜的灯光也随着城市喧闹的褪去而沉寂。不论如何,身边的这个孩子要好好保护好,男人在心中如是想。听见里面的人传来的安稳的呼吸声,叶修轻声道“晚安。”
        在早晨的餐桌上,两人心照不宣的没有提起夜里的事情,而叶修也再一次将自己所了解的事件始末全部告知了眼前的人,叶修讲了很久,自己所了解的情况以及面前青年可能遭遇的最坏结果。
    “所以,以上就是我所知晓的事情的全部,现在,乔一帆,选择在你。”叶修刻意没有亲切称呼乔一帆,以便让他更知道这绝不是一时任性可以做出的决定。
    “说实话,前辈,我很害怕,我不知道最终事情会不会解决。连您都看不透的事情,我更加无权加以揣测。但是,前辈您愿意相信我,相信我可以破解这个药剂的秘密,那么我也会相信前辈,相信这是一场阴谋,我不愿看到这个试剂最终导致毁灭性的结果。”更不愿看到你失去自己的荣耀。后面的话乔一帆堵在了口中,聪明如乔一帆,当然知道叶修郑重地多次询问的原因,他巧妙地表达了自己的害怕,却也说明了自己坚定的决心。
       餐桌对面的叶修听完青年的话,没有惊讶,冥冥之中他仿佛已经相信,青年会和自己一起前行,缘分或者天意,怎样的词语都无法形容,当命运将你抛至低谷,却又送上天赐之礼,叶修突然觉得自己好运到过分了。
      “好。”叶修道,叼着烟笑的遮掩不住地喜悦,也不知道那一个好字,是表示自己认可了乔一帆的观点,还是夸乔一帆是个好孩子,又或是满足了自己心底的某些愿望。都不重要了。此刻,他不再是独身一个人,前路满是荆棘,即使是为了保护眼前的人,他都将与此战斗到底。

“所以,这么快就要离开么?”乔一帆有些焦头烂额地收拾着东西。
“其实,你的离职和出境证书很早我就拜托王杰希了,不过你倒不用担心,这件事情是绝对的机密,表面上你的身份还在,’乔一帆’也依旧在微草。微草高层不可以涉入这件事情太深,我留在这里这几天,已经是王杰希卖给我天大的面子了。”叶修看着厨房里的东西,悄悄利用自己的手环进行着记录。
“那前辈之前还说开一个月的暂住证。”乔一帆有点抱怨,眉头皱着,清秀的脸上难免露出了不满的表情
叶修倒是没想到这个,不由邪笑着反问“难道一帆你很想和我住么?”这个问题撞破了乔一帆心里的秘密,未能答上来话,叶修却自顾自道,
“我这不是怕误会么”
“误会什么?”这次轮到了乔一帆疑惑
叶修蹲到正在收拾东西的乔一帆身侧,伸出三根手指,“你看啊,你们这儿最短的暂住证是三天,你有没有考虑过原因?”从来没有带过外人的乔一帆自然摇了摇头“为什么不办一天的,楼里都是单身年轻人,偶尔一夜情啊之类的,多尴尬啊,你说是吧。”
两个人挨得很近,叶修说话的时候气息喷到乔一帆的耳边,略带暧昧的腔调让两人不由想到昨晚夜发生的事情。
“前辈说的是歪理。”乔一帆站起来转过身掩饰自己的面红心跳。
未看到另一侧,叶修难得地捂着脸,忘记了如同以往一样行云流水般磕掉那长长一截的烟灰。

___TBC 
我终于更了。终于把相遇的第一天写完了(ಥ_ಥ)233333
暑假,堕落的开始。之后会努力更文的。我保证(滚

评论(1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